以现代美式古典为主轴的客厅,没有过多繁赘的古典线板为装饰,而以低调细腻的手法展现质感。
穿透式玻璃展示柜作区隔,为喜爱收藏骨董的业主打造出最佳展示区外,玻璃的清透更让三个空间有既开放又隔绝的效果。
天花顺着吧台线条,突破传统以十字状切割搭配下降式圆周设计,让内嵌的灯光如同星光一般,展现独特的视觉效果。
餐厅处天化板,在原有大樑处增添交叉式造型加以贯穿,搭配水晶吊灯,创造出丰富的光影与视觉层次。
橡木洗白的地板传递质感温度,充满柔美调性的材料质地,延展出高贵的浪漫情境。
主卧房天花以雷射切割拼花刻画出丰富层次,床头处将绷布、雕花镜面、进口壁纸与艺术线板向互层叠。
纯白调性的书墙,与充满古典语汇的家具家饰,让书房的人文气息在此蔓延。
Spa区是设计师为业主量身订制,以水泥、玻璃纤维为底层,外层则以磁砖搭配石材的大型浴缸,让泡澡的乐趣既多元而享受。
入口处以黑檀木与玻璃材质设置展示柜,一进入空间就感受到艺术品围绕的视觉盛宴。
雷射切割雕花镜面饰板的推拉门,不仅韵味独具反射的视觉效果,更充分保障私密性。

奢华休闲度假居室

度假别墅如何能够设计出奢华和休闲氛围兼具的格调?这套爱福窝案例里设计师给你答案!以美式古典风格为主体,配合细腻的装饰手法打造专属度假居室。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