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的星花图腾在大面的黑色烤玻的衬托下,展现出无限的想像空间。
有别于玄关的星空图腾,客厅地坪藉由具古典风味的几何拼花造型延展开阔的迎宾气势。
具有时尚感线条的千层玉,天然的黑灰层次线条向两端的延伸,不仅拉大了整个视野,亦呈现与众不同的都市时尚感。
在极具张力的黑白色调之上,透过镜面材质的折射效果,制造空间开阔、沉稳与宁静的阅读氛围,形成大器的现代时尚意象。
厨房拉门的窗花以鱼鳞造型呈现,与作为空间视觉焦点的鱼缸水景作意象上的映衬。
鱼缸上、下柜结合门片造型,将相关设备收纳于无形,宛如一幅活的艺术品。柜体窗花与地坪拼花造型也以浪花缱捲与浪涛腾跃的意象,衍生构织出浪漫的海洋气息。
厨房以黑、灰、白调性为主,感受现代的俐落氛围。搭配烤漆玻璃的穿透质地,轻盈净透地跳出现代都会的时尚风情。
长廊空间展示以艺品廊道的概念来铺陈,完整的陈列出业主细致的收藏品味。
在新古典傢俱与时尚傢饰的润色下,主卧室呈现出低调华丽与时尚典雅的氛围,彰显业主内敛而稳重的生活品味。
长亲房床头墙面使用绷布营造质感,行列绷布刻画出既柔软又精緻的连续造型,不但安全、好清理,也增加了视觉上的舒适度。

新房装修呈现优雅质感

在新房装修之中,业主通常都希望能够设计的非常大气。这套房屋中爱福窝设计师以左右对称的造型再加上典雅的柜体。整体上给人一种优雅质感。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