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室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橄榄绿的欧式吊顶,白色墙壁与深色沙发相搭配,让人觉得时尚高端。沙发背景墙上四个形状、大一不一的镜子与沙发的颜色相协调,窗边的小茶几和休闲椅,让人觉得生活轻松惬意。
空间大面积使用橄榄绿,橄榄绿不仅仅是一种颜色,它代表和平,代表一种激情燃烧的青春年华。墙面花纹的镜子反射,让整个空间有一种延伸感。
小户型需要的就是对空间的合理分配,一个吧台型的餐桌放在过道旁,既解决了餐厅的问题,又解决了过道太过宽敞的问题。整体上又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
充满海洋气息的卧室是单身贵族的经典装饰。简欧风格多以白色为主,配饰也以淡色为主,显得大气典雅。
卧室的一角设计了休闲区,灰色柔软的沙发让人一看到就有一种躺下去的冲动。
白色与不锈钢金属相结合,明朗的线条让人觉得简单自在。大面积的白色弥补了厨房采光不足带来的问题,一面橄榄绿的墙又让整体没那么单调。
同色系的墙砖和马赛克地砖异曲同工,营造了一个现代时尚的卫浴空间。干湿分离也是现在家庭做实用的功能分区,玻璃的通透感增大的视觉效果

56平小公寓的优雅开启方式

这是一套位于乌克兰的单身公寓,公寓仅有56平米,但在设计上优雅、精致,整体给人一种很休闲的感觉。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为自己小家的装饰加点灵感。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