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多予以留白,强调简约干净的空间感,并利用电视墙退缩角落,放置穿鞋椅。
以精简化的线条、建材诠释出现代感,同时掌握白色背景与深色傢俱的平衡,赋予旧屋崭新面貌。
不对称的电视墙造型,左右各结合置物柜、精品展示的功能,形塑出空间的视觉焦点。
大幅留白的背景,搭配黑色皮革沙发,增添年轻人喜爱的简单质感。
採开放设计的公共空间,走道绿色盆栽成为自然端景。
餐厅以直纹壁纸为主墙,饰以墨镜来联结屋主喜爱的黑色元素;而置物柜同样唿应电视墙,兼具收纳与展示功能。
旧屋厨房的原木门,设计师加以改造,嵌入两片透光性的夹纱玻璃,使女主人端出热汤时,能注意到门外动静。
餐叙空间除了有主灯造型,天花板佐以光源的安排,也让用餐空间更具氛围。
使用系统柜打造机能十足的书房,部份柜子加装门片,不但能隐藏凌乱物件,看来也更加活泼。
床头木作造型在两侧以弧形修饰,搭配对称的同款床头柜、檯灯,表现出简约时尚的设计品味。

老屋变身白色调简约美宅

白色基调的简约型住宅,爱福窝设计保留老屋部份设计,并加以改装达成再次利用的目的,而在家人相处以及招待友人的重要场域,如客厅、餐厅,搭配不对称的造型柜,结合精品展示的设计感,形塑。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