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福窝设计保留原有的玄关斜切线条,形塑迂迴的行进视野,并在採光最佳区置放造型单椅与边桌,窗纱透光处闲适写意立生。
依照行进的视线规划,设计师于视野端景处规划造型端景柜,形塑出内玄关过道意象。
位于采光角最大的客厅,设计师严选拼花帝诺大理石打造电视墙器度,全包覆式的手法去化左方结构柱体量感,并于右侧增设视听柜体与之对称。
呼应圆桌的线条,爱福窝设计以圆弧造型天花对称设计,并去化上方樑体的存在感,再以大理石拼花地坪形塑大器语汇。
活动的门片设计,开合之间皆有不同的空间情趣。
原一字形的厨房微调格局后增加L形收纳柜体,完成可一展身手的大厨房需求。
大容量收纳柜体,可训练小孩自动自发的收纳习惯,而防潮板材则可让小朋友健康成长。
客制化柜体有多变的抽屉设计,成长中的小女孩有充裕的衣物收纳空间。
设计师缩短些许客厅纵深,拿掉房间的隔间墙,加设拉门改以半开放式格局,将书房纳入客厅设计中,让重视教育的屋主能随时伴读、督促小朋友用功念书。
设计师包覆柜体立面,并在台面墙面上以立体壁布与藏灯提升质感。

颠覆玄关空间塑造超强采光居室

在空间器度的展现外,屋主也需要多元的收纳空间,爱福窝设计师保留原有的玄关斜切线条,形塑迂迴的行进视野,并在採光最佳区置放造型单椅与边桌,窗纱透光处閒适写意立生,颠覆过往匆忙过道的玄关印象。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