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玄关,原屋主遗留下的神龛位置爱福窝设计以柜体、卵石,做出入口端景。
L型光带勾勒轻盈化视觉重量,破除旧有窗面限制改以大面积落地窗铺陈,近端景处再以水纹玻璃收尾,虚化了栋距过近的隐私困扰。
转圜入客厅公领域,电视主墙旁矮柜的设定巧妙化解地坪修复成本支出,立面处木色对称勾边加以黑色大理石添色,稳定住了主墙面份量。
顺势而行,夹纱玻璃镂空而出的造型墙面,回避入门一览无疑的尴尬,也将原本的和室空间改变为餐厅机能,两色烤漆的延伸性设计,同样免去地面整理费用,体贴屋主荷包。
倒L型造型转折下确立出用餐环境,爱福窝设计将旧有的柜体重新整理,覆上现代语汇的烤漆玻璃为底,深浅交错丰富空间层次。
同一横向面中设计师将原本吃到柱底后方,无法全面性呈现的门框比例微调,改以三片连动式拉门设计完满视觉尺度。
兼具起居间、客房及和室使用的空间,细节中架高的圆弧阶梯面在动线中内缩,削弱行进间碰撞的危险。
灰紫系的主色调,在漆色与软件中沉稳阅读心境。
配置微调的客用卫浴,爱福窝设计在淋浴间内刻意做出平图台,提升实用强度。
风水疑虑中,爱福窝设计在主卧入口处以夹纱玻璃与层板做出小型端景,如同小屏风的界定,修饰梁体压迫也让床头更为稳定。

贴心简约风格居家处处皆美

保留下旧有的基础,以设计妆点出现代的风格,并一扫十年前过时的装潢手法,爱福窝设计用改造的心情,给予业主全新的生活空间。将美好适度保留,透过设计加乘生活风格,是爱福窝设计最贴心的成家计划。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