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福窝设计拉出玄关动线,再以喷纱玻璃作为玄关与书房隔间墙,引入书房外光源明亮玄关。
线板与间照设计提拉场域高度,再描以花瓣造型天花增添米白基调设计的时尚华丽。
位于林口的本案可远眺体育场及公园预定地,无遮蔽的视野拥有绝佳的绿意美景。
四根大理石柱体界定空间分野,再辅以导角切割茶镜墙面与古典造型壁灯营造细緻立体的新古典情趣。
端景柜两侧以烤漆与夹纱玻璃共构的门片,分别是进入主卧室与大男孩房的动线。
设计师于餐桌垂直处增设中岛吧台,二进式的厨房规划有了轻食与热炒之分,也让空间线条更为完整。
两个男孩的共读环境,温馨舒适。
除了书房的阅读机能,尚有沙发床作为客房使用。
大面窗外的蓊郁树景作为空间的设计要角。
以进口壁纸与线板简约铺饰的主卧房,延续客厅流转的天花线条,设计师以半弧曲线丰富天花线条。

灯光巧布局造开放古典家

在原始格局规划里,一入门即可见到敞阔却不完整的开放格局,爱福窝设计拉出玄关动线,切齐结构樑体线条规划兼具客房机能的书房,再以喷纱玻璃为隔间墙,引入书房外光源明亮玄关。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