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为百分百的空间运用,但餐厅与钢琴动距间爱福窝设计以人性为考量,捨弃餐厨柜做满可能减轻行进间的碰撞。
段落迴旋中,餐厅区域以波浪天花界定,墨镜光影折射而出的亮度,横向拓展空间尺度,下方刻意低于桌面的踢脚柜体,贴心让取物更为便捷。
钢琴后方近一百公分的畸零,设计师以高深柜体规划,抽拉之间巧妙俐落廊道动线。
夹纱玻璃穿透下,来到客厅公领域,滞碍的L型大樑转折出电视主墙位置。
石头漆电视主墙面跳以紫色烤漆玻璃几何,主墙有了趣味性变化。
除了展示柜的机能搭配爱福窝设计更在主卧门片前加以风化木滑轨拉门,推展主墙宽度同时简化视线中门片错落的凌乱。
层次性的设计在床头则以氧化美板为底加以造型饰板,稳定睡眠品质。
侧向处看似畸零的窗下边柜,设计师则施入书桌及座椅功能,多功能性的设定让主卧也富有生活弹性。
细腻中,站与业主角度思考的爱福窝设计,于主卧内平凡的系统柜侧嵌入玻璃层板,艺术品摆放即成端景。
以造型包覆的床头大樑,技巧修饰掉了空间的不完美。

不规则小户型变身精致简约家

寸土寸金的年代,要让设计也具有一份经济效益,小空间大利用考验着设计师功力,在有限空间内爱福窝设计利用畸零再生概念,化遗憾为优势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评论
热度 ( 6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