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领域的天花板延伸最大尺度,整合客厅、餐厅、厨房的空间感。双主灯的设计概念,饰以优雅别緻的线条,宛若两朵花轻盈地在天际绽放。
玄关地板以大理石为空间分界,开放式联贯的公共空间,宽敞度足以将餐桌搬离,成为八人使用的聚会场地。
吧檯设有电炉,在家也能轻松享用小火锅。
不对称的铁灰色造型,延伸穿越餐厅、客厅,在大面积的个性化主题墙上,点缀趣味性的壁灯,表现年轻人的独到品味。
为了不让空间显得狭小,电视墙结构透过茶色玻璃的巧妙搭配,成为兼顾穿透感的造型隔间。
走道底端素雅呈现,搭配简单造型的壁灯,也能当小夜灯使用。
不对称的概念发挥于收纳设计,而窗边特别设计卧榻,是屋主翻阅时尚杂志的休闲空间。
不对称线条的裱布造型,唿应客厅墙面主题,镶上水钻提升华丽感。
修改浴室入口,使收纳区域完整更容易利用。
偶而父母来短住的卧室,固定式床架上掀后可作收纳用途。

玻璃金属材质赋予现代居室潮流范

单身造型师的家,期望能有与众不同的居家风格,首先排除市面上常见的固定装潢公式,爱福窝设计师利用个性化的配色、材质,填色套用在几何比例中,适时衬以重点光源烘托气氛,相互撞击出耐人寻味的后现代主。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