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户打通后,在双大门布置一入口,搭配纹路明显人造皮革、大理石材质营造时尚新古典气氛,同时利用地坪的无形界定方式,明确分辨内外之别。
使用隐约穿透光影的夹纱玻璃、雕花板,朦胧中巧妙化解穿堂煞,并提升住宅起始点的质感。
夫妻重视的亲子互动空间,爱福窝设计师设定格局时直接放大公领域尺度,明亮採光加上高楼层条件,使客厅、餐厅成为极为开阔、舒适的交流场地。
利用畸零空间将影音设备与杂乱线路收于无形,还原立面俐落清爽的感受;两侧以大理石打造的立柱,对称造型更彰显新古典空间的主墙气势。
背墙格线造型饰以对称的贝壳板,特殊的触感及视觉效果,在大器中更见细致度。
开放式餐厅一盏新古典风格必备的水晶灯,不但提升餐叙场域的奢华感,更围塑出正式的餐厅范围。多功能电器柜内设有抽风机,预留未来转为神龛功能的弹性。
主卧室拥有绝对的机能独立性,一应俱全的功能,包含阅读区、女主人最爱的卧榻,高楼层无价的景观尽收眼底。而对称的主墙造型门,隐藏衣帽间、衣柜,设置拉门电动感应,开启即亮灯。
精品玻璃柜收藏主女主人的名牌皮件,而梳妆台井字抽更暗藏玄机,内部结合高低层次,瓶身高度不同的保养品均可收纳,盖上时完全平整。
嚮往旅游所见的饭店卫浴,设计师在主卧实现两人梦想,搭配嵌入式电视、喇叭,打造高规格的奢华泡澡享受。
融入长远需求,从步入社会到新婚的可能性设想周全, 标准双人床床尾特别留白清空,未来能摆放床尾椅或婴儿床,使用机能完全独立。

互联网一族品质古典家

从事电子业的年轻夫妻,女主人喜爱新古典,男主人希望有彻底放松的空间,共通点是期望能摆脱传统古典繁重、压迫的线条及雕刻艺术,爱福窝设计师将普遍认知里的白色古典风情,轻抹上温馨米黄。

评论
热度 ( 7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