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的玄关设计,四通八达的动线串联每个空间,除了地面拼花唿应天花板线条的巧思,电视墙石材亦特别包覆至玄关成为双面造型,搭配活动式端景柜,精湛塑造了大器迎宾的视觉效果,并增加室内拖鞋的收纳功能。
精致多层次的展示柜,利用多元材质、光影搭配,在虚实的表现之间,衬托出新古典结合时尚的新风格。
为了将露臺的绿意借景入室,设计师选择采光最佳的地方作为客厅,并放大落地窗尺度,使客厅盈满光合绿意的清新。一旁米白人造皮的造型墙面,藏有大量收纳空间,且巧妙利用外型将柱子包装起来,延续一贯的古典风格。
刻意不作封闭式电视墙,打造尊荣感受的双动线设计,并引导光线延伸入内。
一左一右的展示柜,为通往餐厅的走廊增色不少,其一是给公仔迷男主人的大面积展示柜;另一旁则佈置有家人的生活合影,吸引访客停驻欣赏。
男女主人均是企业主的身份,对于餐厅的宴客功能格外注重,爱福窝设计师在餐厨区域摆设可弹性调整长度的大餐桌,最多可提供8至10人共同用餐。
因应宴客需求,设计师强化餐桌及轻食区域的互动交流,搭配一盏极为华丽的水晶灯,绽放出璀璨光芒十分耀眼。
两户合併后,封闭其中一门,利用转角空间转作为展示柜功能。主墙承袭客厅风格,延续同花样的3D立体壁纸,装饰出低调奢华风情。
两房合併后,宽敞的卧室独立有为睡眠区、衣帽间,以及男主人制作公仔模型的小天地;更设计有容量超大的衣橱,使换季衣物能分类收纳。床头暗纹皮革沿用经典的菱格造型,化解一般使用布料的棉絮问题。
有限的卫浴空间媲美饭店规格,使用大理石与壁灯搭配出极具质感的氛围。

古典风格三居室时尚有品位

目前家庭成员仅有三房需求,室内空间期望以新古典为设计主轴。擅长客制化「时尚新古典」的爱福窝设计,简化传统古典繁重的线条,并挹注现代感的时尚素材,搭配使用不锈钢、皮革。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