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与客厅之间,透过区分内外的大玻璃拉门,保持室内最佳的冷房效果。
电视墙连结至地面机柜,搭配使用同一块波斯灰大理石,营造出大户人家的主墙气势。
运用进口裱布以及镜面,在沙发背墙以或宽或窄的比例垂直排列,利用直向线条来拉高天花板的视觉高度。
天花板不作间接照明,改以素雅的菱格线条搭配主灯增加氛围。
香槟色烤漆的餐具柜,兼具展示与置物功能,并在中低高度处搭配红酒柜,整合了多样物品的收纳需求。
原本狭窄的厨房,设计师将隔间墙往后退,增加了另外一侧的工作台与收纳功能,让女主人更易于使用。
封闭床头原有的窗户,减少睡眠时的噪音干扰。
主卧室电视墙的对称造型内为衣物收纳柜与卫浴入口,门片可完全收入电视墙。
因屋主有睡前阅读的习惯,故在主卧室内规划功能齐全的书桌。
除了衣物的分类收纳,内部也设有放置皮包的空间。

英式风格艳丽奢华居室

原有的四房格局,爱福窝设计师根据需求而变更为三房,不但使餐厨空间变大,还增加了一间大储藏室,便于收纳与整理季节家电或生活用品。

评论
热度 ( 6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