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水平的电视柜,维持轻松舒适的视觉构图,檯面的帝诺米黄大理石延伸造型,对应接近天花处的灰镜,产生大器感。
餐厅精品风格的桌椅,搭配别致的主灯饰,在进入这个空间时,左右方各有不同风景。
双人使用的书房,毫无阻隔地以开放式设计,目的是让户外洗石子包围的禅意阳台,能将採光与休闲气息引入室内。
将微波炉、烤箱等厨房电器整齐收纳,厨柜悬空并採用无把手的简洁设计,跳脱厨房凌乱的既定印象,展现时尚俐落感。
串连上下层的阶梯,取极简概念,以玻璃搭配木扶手,营造轻巧余裕的感受。
将床头墙前推定位,以对称的茶镜与绒布美化,并利用后方空间增加卫浴地坪与小巧精緻的书房,当其中一方想阅读时,不会影响到对方休息。
简单大方的陈设,在床头贴上壁纸,营造沉稳典雅的表情,并结合完整的卧室机能。
两位男孩的房间,佈置两人独立的床舖、书桌、衣物柜,并在床头增设中高度的床头柜,避开上方横樑。
宽敞的大露台,被南方松的自然气息包覆着,以造型骨架搭起玻璃雨遮,未来只要放置活动式桌椅,就能享受坐在露天咖啡吧的悠闲时光。

生活机能超齐全的简约风格公寓

屋龄二十五年的旧公寓,在爱福窝设计师的规划后,不但展现新生形体之美,更重要的是,针对居住成员私人空间的分配与动线设计,上、下层楼的「双空间」既是紧密相连却具独立生活机能。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