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沉稳基调从玄关开始酝酿,两侧木皮、茶镜及展示品加以延伸风雅主轴,并规划有抽屉摆放出入经常取放的钥匙、零钱等小物。
使明亮的採光完整进入居家空间,玄关及客厅仅利用木造门框道出内外之别,不另外以屏风阻断光线,明亮舒适的空间感更见宽敞气势。
利用木皮的柱状造型,拉高室内的屋高比例,穿插饰以茶镜延展视觉深度。
以古典米黄大理石表现主墙气势,并以对称木皮搭配壁灯延续整体风格。
走廊简洁的暖色墙壁,隐藏通往客厕的入口,简单装饰画品,点缀出居住者的生活品味。
回应男主人兴趣,端景柜预先设计有专门线路及柜子功能,未来可放上水族箱。两侧展示柜加上玻璃门片,避免未来有积灰尘的困扰。
交错的展示柜为空间增加变化,下方柜内完全落地,收纳量充足。
多功能和室结合书房、客房、游戏间的功能,架高地板藏有升降桌以及深度40公分的收纳空间。

黑色沉稳雅致现代风格品质家

化繁为简的概念下,空间释放出深色淡雅的迷人风采,爱福窝设计师统一画面色调,使用板岩木皮材质的沉稳气息,搭配百合白油漆的简约立面,视觉上晕染出不特别花俏繁复,但却耐人寻味的生活品味。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