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电箱的位置,利用玄关的落地镜隐藏;地面以大理石拼花的设计,营造出迎宾玄关的大器。
改善客厅颇具存在感的樑柱问题,如天花板利用梯形与九宫格意象,不着痕迹将横樑纳入造型之中。
左侧鞋柜中段搭配了夹纱玻璃,位在客厅的主人能清楚看到访客。
电视墙左侧拉齐线条,以收纳与展示二合一的柜子,填补了因柱体产生的明显凹洞。
屋主为双薪家庭,平日极少开伙,故厨房能以开放式设计,中岛功能取代隔间墙,减少厨房的阴暗与封闭感。
餐厅因为有樑通过而使高度压低,设计师以镜子消弭高度的压迫感,且将视线往后延伸。
主卧室特意塑造「假樑」,让睡眠区上方产生一个上升灯箱,并以雪花石为材,映照出美丽星空的光影氛围。
走道宽度余裕,设计师佈置一桌二椅,让主人有稍作休息的空间。
利用角落柱前空间规划梳妆台,配置开放的收纳柜便于拿取保养品。
延续古典元素,以饰花点缀白色拉门。

优雅简欧风格精致居室

新古典风格以材质与线条注入都会感,从厨房、餐厅、客厅一路延伸至窗台旁的休憩区,爱福窝设计师以展开的生活轴线放大视野;而公、私领域的明确分界下,依循地面铺设的木地板进入私人空间,躺卧在高挑舒。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