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拥有大量的鞋子要收纳,爱福窝设计师顺势玄关动线做出一整排的柜体,门片上、下与端景处以镜面铺排,反射加乘空间趣味及敞朗度。
旧有一字型厨房配置不敷使用,且有油烟散逸问题,爱福窝设计将厨俱改以一字型动线,兼备出中岛吧檯使用,而茶镜拉门则可有效独立空间避免油烟问题。
餐桌上方有大樑下压困恼,侯荣元再次运用茶镜元素,樑体贴覆及延伸定位出空间中心。
有限空间中,利用电视主墙的悬浮沁以间接光源,轻量化石材份量。
沙发背墙预留一道展示性段落,让业主可随性的置放相框等小物,细腻展现居住者的私人性格。
白色烤漆中嵌入琉璃色彩变化,对称性语汇加上中段悬空,展示与收纳一次做足。
加大后的卫浴空间,花砖铺排强化干溼分离意象。
三十年的老屋原为三房配置,但私领域过小难以妥善运用,爱福窝设计在翻新过程中改以两房尺度,加大主卧更衣与卫浴。
刻意留下的採光面,让化妆檯复合出书桌阅读机能。
英式硅酸钙板的元素延续,将公私领域有了紧密串联。

精致灯光搭配点缀现代家

三十年的老屋原为三房配置,但私领域过小难以妥善运用,爱福窝设计师在翻新过程中改以两房尺度加大主卧更衣与卫浴,同时也在公领域规置出洗衣房与大储藏间,整体再藉由客、餐厅穿透性的结合放大空。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