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墙白色烤漆搭配裱布,温暖的色系呼应电视墙的多瑙河大理石,白色基底的家也能很温馨。
重视玄关的独立性,增加隔间墙明确界定空间,中段替换为夹纱玻璃,使位在客厅或玄关的家人能够看到彼此动静。
电视墙不做到顶,上方藏入灯光营造层次氛围。为修饰最左端的柱子,设计师以同样造型的柜子延伸,展现整体感。
客厅旁稍微架高10公分的地板,将属性转换为女儿与母亲的休闲区,女儿可以弹奏钢琴、母亲在主人椅阅读,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
居住家庭习惯较为清淡的饮食,大火快炒、油炸物并不多见,因此厨房能直接以开放式呈现;且强化原有吧檯的机能性,由地面倒L型订做双面使用的置物柜,不但能展示收藏杯组,还能隐藏厨房用的电器设备。
餐厅主墙同是玄关入口的端景,使用进口3D壁纸提升质感,空间中的碎钻、水晶灯、绒质餐椅,为新古典风格挹注华丽与时尚感。
床头使用人造皮设计为菱格形的裱布,延续新古典元素。
睡眠区的天花板尽量拉高处理,照顾到居住者睡眠时的舒适性。
居住者不但喜爱阅读,亦有听音乐的兴趣,主卧室的书墙,下方用来放置书籍,上方则是收纳CD的空间。
两个小女孩同住的卧室,床头藏入充足的收纳机能。

合理布局现代家纵想开阔视野

新成屋格局方正,且拥有十一楼俯视的高楼景观,是能加以发挥的部份;但客厅有横向比纵向深的问题,爱福窝设计师注重保持空间独立性。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