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距离採光面远而显得阴暗无光,搭配大面积明镜增加明亮度,地坪也换为大理石材质,辅以侧面迎来的柔和光源,形塑长玄关的视觉变化。
设计师延展天花板宽度,巧妙地利用天花板的设计,以及开放式格局的视觉穿透感,放大客厅空旷宽敞的气势。
北欧简洁的氛围中,混搭带有金属线条的傢俱,温暖用色亦不失年轻人喜爱的现代感。
北欧风格的设定下,沙发区以米白色注入暖意,并装饰有北欧普普风的壁纸,增加立面的趣味性。
利用大理石矮墙为客厅、书房分界,使走动或坐姿的视觉均能向后延伸。
餐厅主墙双面利用,上方作为用餐空间的端景美化气氛,下方则给予卧室使用。
英式硅酸钙板隐藏通往卧室与厨房的入口,使餐厅空间更形完整。
沿用公领域英式硅酸钙板的暖色系,并以两盏吊灯增加卧室氛围。
坪数有限的主卧室仍具备十足的功能性,设有休憩区、衣帽间以及快速通向卫浴的入口,床尾也预先规划有电视柜,未来可随时加入影音功能。
衣帽间的功能隐身于对称造型中,即便坪数受限仍为屋主规划齐全的衣柜、梳化机能。

小面积居室营造宽敞生活空间

在有限的坪数,为屋主创造完美的机能、争取最大的空间利用,是得比空间设计在此案最重视的课题。室内不满三十坪,甚至仅有一间卫浴设备,必须满足屋主期望有小书房的功能性,以及便利出入一间。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