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藏薰陶人文思维,是建案未来的规划之一,接待中心复合入网路及游戏间功能,让家长可安心看屋。
透过线性的延伸,接待区背景墙在镜面线条中,以暗门设计收住冰箱量体的存在。
吧檯形式的设计,打造如饭店大厅质感同时,也缓和了对谈时的压迫感。
为了丰富天地之间的串联变化,多盏水晶吊灯由上而下错落律动,仰望之间营造出流水般的奢美氛围。
设计师由花瓣绽放意象,在开放式空间内发展、对应出五处洽谈区块,让看似通透中仍保有对谈时的隐私。
八十公分檯度做出的小舞檯,自动伴奏琴声悠扬,让赏屋变成了气质体验。
VIP中的无尽视野,导入户外水池、植栽惬意,也预告未来水景广场的存在。
针对建案特色,爱福窝设计于接待会馆中配置了模型区、工学馆、图书馆、数位家庭区等,展现建案优势辅助达成建商销售目标。
设计师在黑色玻璃的切割下,衬以灯带形塑时尚线条,二十八米的光体亮度自成夜晚街景重点。
受限本案基地大小,且旁边紧临高楼,外观设计在于空间气势及聚焦度呈现。

高科技现代风格接待室

针对建案特色,爱福窝设计师于接待会馆中配置了模型区、工学馆、图书馆、数位家庭区等,以最实际的体验引领购屋者对于进化宅主轴认知,而工学馆内更有先进的虹膜扫描设备,展现建案优势辅助达成建。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