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基底下竹编家具置入,带出悠闲的异国氛围。
白色的纯净中,导引出光影的最佳线条,是设计师对于空间的掌握。
格栅线条转折、收尾,即便是原本滞碍的大梁也能变得有趣且富有造型。
墙面中段的小平台凹槽设计,让屋主有了随心佈置的小区块,吧台旁一角。
空间的留白,将来能实现加入餐桌使用。
原本封闭的厨房改以宣纸玻璃为隔间,有着活动与固定兼备的使用弹性。
全室无高低差的设计,让扫地机器人轻松分忧了女主人的清洁工作。
阻挡油烟的门片开启,让光线延伸与公共领域采光交织。
吧台桌旁旋转电视的安排,让烹调与用餐间都能享有一份惬意。主卧床头旁夹纱玻璃的规划,迴避了入门直视的风水疑虑。

文艺气息爆棚的精致白色现代家

白色的纯净中,导引出光影的最佳线条,是爱福窝设计师对于间的掌握,因此原本封闭的厨房改以宣纸玻璃为隔间,活与固定兼备的使用弹性,让光线延伸与公领域采光交织,让而出的次卧空间,完满了女主人对於厨房尺度的期待。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