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将原本的阳台外推,作为室内的玄关区域放大整体格局,鞋柜以暖色系搭造,无论是底部端景亦或通风孔设计皆赋予温馨、平静的感受。
餐厅在面向客厅的一方同样以色泽温润的端景柜做壁面的修饰,使一旁转入和室空间的廊道有了美丽的焦点。
从入口玄关的灰镜墙面,延续至客厅转角面的钢琴柜设置,并结合电器柜与餐具收纳,完整掌握室内畸零空间,发挥最大坪效。
更改原先楼梯方向换取空间有效面积,缩短了动线,让循阶而上的步伐更加轻盈顺畅。
无隔墙的阻碍使客厅与玄关的双向采光,让室内各处都清爽明亮,视线无死角。
对称式的床头柜展现出气派的尺度,而主卧房同样将阳台外推,获得一处有阳光伴读的书房,也拓展夫妻新人生。
家里的三个兄弟房间以空间大小一致为要求,设计师便以精准的工法,在有限的坪数中发挥最大坪效。
小儿子房同样以木工现场量身打造床座,并以上掀式完整卧房的收纳空间。
配合一楼外推阳台,二楼的卫浴也同样拓宽至外面,增加淋浴区,并于隔间墙上留下阳光的位置,让卫浴多了光影变化的趣味性。

沉稳木质简约闲适居室

风和日丽的午后,伴随悠扬琴声哼着轻快乐曲,生活,原来可以这么轻松、自在。具有前后阳台与挑高四米二的格局,爱福窝设计师在动线及格局的考量下将原本的前阳台外推作为室内玄关,放大整体空间。

评论 ( 1 )
热度 ( 7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