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屋主喜爱实木,设计师想尽办法将实木及木皮木作结合,在天花运用格栅柜体中段铺设茶镜菱型纹妆点,展现欧式温润自然风情。
温润樱桃木和留白比例完美,并体现主人收藏的艺术品及画作,整体搭配提升了生活品味。
百万音响视听设备融入在客厅场域中,成为家具的一部分般自然不突兀。视野极佳的180度观景区,是屋主及来客最爱待的角落。
超大加长型的餐桌让亲朋好友可以团聚在一起。
菱型切割茶镜与玄关相呼应。
以清玻格子拉门相隔,前后采光及空气流通条件皆佳。
夹纱玻璃阻绝了后阳台晒衣间景物,映入眼帘的实木厨具明亮洁净。
增添了料理工作的便利性。

简欧风格简单蕴含品位

以人為重,在乎家庭成员每一个的感受,赋予专属且住起来舒服、开心的空间,也符合夫妻俩好客的需求,完全开放的公共领域可以容纳四、五十人都不成问题,视野极佳的180度观景区,更是屋主及来客最爱待的角落,各项贴心的小细心,可以看出爱福窝设计师的细心之处。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