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户电梯入口敞开,便能看到造景鞋柜,下方灯光引领入内,转身进入室内空间又见艺术玩石端景。
客厅场域气势磅礡,边框造型的电视墙以低水平设计,不会造成压迫,反而放大空间格局,完整的视听设备满足屋主的需求。
卧舖式的房间让小女儿具有温馨的包覆感,衣柜与书柜整合的柜体整齐好取用,充分利用空间坪效。
大女儿房床头以酒红泡棉包布为主,粉红壁纸为辅,对衬的装饰显露典雅气质,开放与吊挂式的柜体充分展露不同的功能,也不会造成空间上的压迫。
男孩房的床头横樑改以弧型修饰,避免床头压樑的问题,同时抒解空间的直角的锐利感。
客用卫浴以干、湿分离设计,採用玻璃马赛克增加空间层次,而淋浴区与浴缸的整合不会造成地面湿滑,镜面收纳与储物柜赋予整齐的空间。
来到八楼入口玄关,设计师特别开立一扇窗,以屋主所爱的绿树作借景,也引光让室内空间变得更加明亮。
具有大面积的户外露台,充满生姿灵动的植栽,设计师特别以南方松做骨架结合玻璃雨遮,型塑纯朴古意的人文气息。
主卧休憩室紧邻户外露台,以L型玻璃窗延揽户外四季景致,并有小吧台与书房的设置,多功能使用的空间贴近屋主的生活需求。
与开放空间的休憩室共用一座旋转式的电视墙,减少空间中视线的阻隔,放大整体格局。

现代风格居室造大面积窗景

独户电梯入口敞开,便能看到造景鞋柜,下方灯光引领入内,转身进入爱福窝室内空间又见艺术玩石端景,客厅场域气势磅礡,边框造型的电视墙以低水平设计,不会造成压迫,反而放大空间格局,大面的投影。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