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方正的玄关,衡量最宽广的墙面来作为机能安排,使光线能完全进入;人造皮革鞋柜中央预留展示洞,精緻小空间的风格,下方悬空处理,不但使大型柜子轻量化,也方便穿脱室内拖鞋。
保留旧傢俱重新融入新风格,客厅素雅的米白色有着温暖氛围。
电视墙古典米黄石材置中强化主角姿态,下方稳定构图的黑金峰大理石,则以一体成形的俐落延伸至吧檯区。
沙发背墙是进口的3D立体壁纸,晶亮细緻的质感搭以两侧斜边导角的茶镜、壁灯,为淡雅空间注入时尚与华丽度。
长型的开放式空间,利用傢俱的定位便能界定出场域之分,视觉看来格外宽敞。
餐柜充分展现「物尽其用」的概念,从一体成形的不锈钢红酒柜、藏有大量收纳空间还能摆放咖啡机的工作台,上方甚至结合玻璃展柜,以及延伸到顶的餐具柜,实用与美观兼备。
吧檯结合展示与收纳功能,后方的连动式拉门,并嵌入琉璃美化门扉;厨房半开放的设定,不但能阻绝油烟进入客厅,夏天开冷气时也能维持舒适的冷房效果。
主卧室足见设计者对居住者舒适性的注重,如在用来休息的睡眠区,尽可能拉高高度,让屋主夫妻能拥有良好的睡眠品质。
柜子是线条设计,摆脱了电视柜给人的固有印象。
其中一房更改为实用的衣帽间,因空间足够,放置活动柜,上方是透明玻璃,让女主人轻易找到今天要配戴的饰品。

老房改造变身时尚元素精致家

位在天母屋龄约三十年的老房子,漏水问题急需改善;且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屋主,期望能跳脱旧房子传统的设计方式,在优雅的古典氛围里,带入一些精品爱福窝时尚的元素。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