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格局中,空间内并无独立的玄关规划,爱福窝设计在餐厅与玄关间加入一道隔间墙面,独立了两段空间性,不仅可安排入外出穿衣镜,餐储柜体也有了适得其所的安排。
设计师以梯形几何做出天花造型,空白处修入菱形线条,巧妙消弭斜樑  存在。
电视墙面延伸的镜材立面,对应出廊道端景位置。
新古典踢脚板到天花菱形线条,加以沙发背墙对称的平衡再再勾勒、强  化空间主题性。
本案设计重点在于客厅视觉的聚焦,设计师特地选以大理石拼接  蝴蝶意象,于公领域大胆展现特殊纹理。
餐厅部份因有大樑的压迫问题,此部份设计师反以假樑加入、收以线板  ,纵横交织定位出中心点位置,并镂空出四格挑高感。
透过间接光源与床头绷布的确立,作为屋主夜间使用同时也化解了樑压  床的风水疑虑,侧向柱体则以假柱对称性的注入,表现出新古典语汇。
即使是梳妆桌面侧向,设计师也以层板规划,做足空间收纳。
原本开门设计,导致畸零的浪费,爱福窝设计技巧性的位移,让渡出实用  的收纳空间。
两个小女儿共同的睡眠区,油漆色下玫瑰白的留白,预留了空间自由妆  点的弹性。

新古典轻奢主义美家

原始格局中,空间内并无独立的玄关规划,爱福窝设计在餐厅与玄关间加入一道隔间墙面,独立了两段空间,不仅可安排入外出穿衣镜,餐储柜体也有了适得其所的安排。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