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弧的天花造型延伸出空间趣味,透明的和室空间拉长空间视觉,走道端景的镜门更将视觉无限延伸。
拉上窗户与和室的线帘,空间层次感立现,半透明的遮光效果营造不同情境氛围。
将深色电视藏身于黑色烤玻之中,内嵌于电视柜里的灯光投射于留白空间展示品味收藏,以造型吊灯平衡不对称的对比空间。
有镜面效果的黑色烤玻与抛光石英砖互相辉映,在不同介面上投射出对向的风景,视觉上更显挑空。
置于走道地面的LED投射灯在关掉灯后营造慵懒时尚的氛围。
转角的球型照明成为通透空间里的视觉焦点,设计师在走道旁隐藏空间童趣,三片黑色烤玻墙内暗藏两个室内空间,不推推看是找不到正确门板位置。
以暗灰突显主墙存在,动物标本凝聚视觉焦点,活动式电视墙可视屋主生活机能自由移动。
透明更衣室展示珍藏营造精品商店氛围,造型线帘丰富空间视觉,提升层次感。
大至天花板、床头板,小至衣柜上的小把手及排成米奇形状的抽屉把手,设计师为喜爱米奇的小孩打造迪士尼梦幻屋。

精致现代白色冷淡风设计

延伸的意象在推门入室那一刻,就以优美的圆弧线条呈现,在30坪的有限空间里,爱福窝设计师以擅长的穿透、反射材质,规划出包含客厅、厨房、和室、主卧房、小孩房、佣人房、更衣室。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