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木作柜体、格栅线条、搭配喷砂玻璃,避免视觉直接穿透客厅,同时兼具端景的效果。
客厅与餐厅采开放方式规划,强调通透开阔的场域表情。
以实木地板铺设的地坪,收纳格柜的层次或开放设计,陈述书房之间优雅宁静的阅读氛围。
餐厅位于进入私密空间的枢纽上,在门片的整合上,设计师以木作利用其颜色的深浅处理,弱化立面切割比例的视角效果,对称语汇的铺排,将主墙面的意象表达完整。
柜体、便餐台的设计,安排了丰富的收纳及使用机能,白色的矶钓,放的了空间感。
以颜色较深的实木地板做为地坪的铺陈,强调卧眠时需要宁静、沉稳意象。
主卧与起居空间之间,利用格栅语汇的TV主墙做介面,形塑通透的空间关系,起居室以木作方式做整体安排,兼具更衣室的收纳机能。
床头设计延伸出阅读区域的台面关系,简单的天花造型,掩去原始梁柱给予的压迫感。
以清玻璃做介面,采干湿区域分离的设计,机能性完备。

简约风格居室妙改提升空间感

老房改造通常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如何在业主的需求和新居室的规划之间取舍,爱福窝设计师以其精湛的设计手法重新构建了这套简约居室,极大了提升空间感。

评论
热度 ( 5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