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化解风水穿堂煞疑虑,通透空间内客、餐厅加入雾面屏风,淡淡区隔出主、副空间。
穿越屏风,原格局的混乱动线,设计师化繁为一,以一字型门片,整合出主卧与小孩房,隐藏式门片设计加上镜面线条,强化了餐厅的主轴性。
进入屋中,大面积採光加上木质地坪,让人的心轻松了起来,而原本属于阳台的场域,设计师透过外推、架高技巧,多了份收纳与鞋柜空间,营造出完整的玄关区域。
睡眠区中最精采的莫过于主卧空间,将原格局中的走道纳入,成为主卧内动线是设计师的巧劲。
动线中清玻璃带出卫浴空间,无隔间设计让大澡缸有着汤屋般的悠哉。
串连而起的卫浴与更衣室空间,让更衣、卫浴一次完成。
客、餐厅的连贯,一气呵成进入厨房,吧檯式设计挡住了流理檯面杂乱,透过烤漆壁面简化出空间整洁度。
延续着木质感,男孩房选用深木色五斗柜唿应,留下的空白,满足着男孩的活动力。
钢骨架做出的雨遮,用半透明度领光入室,南方松与洗石子自然挥洒出地坪的渡假气息,为让屋主独享这份私密,设计师以二百二十公分立面围墙,悄悄包覆、隐藏。

老房改造变身简约精致家

简约风格从来都是以简约却不简单为设计理念的,所以简约风格非常考验设计师的能力,这套老房翻新成为简约风格的案例更是爱福窝设计师的能力体现。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