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横樑下方畸零空间设立一体成型木纹多功能收纳柜,特意留存的檯面空间化解大型收纳柜造成的压迫感,并能藉由光影投射成为全屋最显眼的展示柜。透过壁柜后方的半透明隔板隐约可见室内光景,揭开光影共舞的序幕。
甫踏入客厅就可一眼望尽四个空间,米白与深咖啡调和出简单内敛,从琴房外引入的日光经由喷砂拉门的折射,与客厅窗前的光源交织出最优美的华尔滋。
低矮的电视柜放松疲惫了一天的脖子与眼睛,结合开放式的厨房让全家人一同享受无压简单生活。
光源从琴房及女孩房洒入客厅、餐厅、琴房,呈一直线设计的动线让光线流曳无死角。沙发上的斑马纹抱枕更与后方壁饰相映成趣。
浅色系镜面系统厨具加大视觉广度,完整的收纳机能避掉视觉杂乱感,营造温馨亲子亲密对话空间。
推开餐厅间的拉门,拓展餐厅整体空间,琴房摇身一变成起居室,同时达到美味享受。
倚墙而立的乐器陪伴主人温柔入眠,沿墙大片玻璃窗引入的自然光搭配间接光源,将主卧妆点出艺术优雅气息。
主墙转角处设计小小展示柜,丰富房内素雅色彩,端景处的化妆台巧妙融合在更衣室畸零区块,毫不妨碍出入动线。
巧妙将书桌用来当作床头柜,书桌与床靠墙而放,让小幼苗在自然日光中成长茁壮。

孩子梦寐以求的音乐主题家

业主希望从小培养孩子对音乐的乐趣,所以爱福窝设计师在原有户型中规划出一个音乐室,并且在儿童房布置了电子琴等乐器,冲分发掘孩子的音乐天赋。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