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作饰条修饰下营造无光压空间,以镜面钻雕的茶玻隔间因其的反射特性还能成为玄关的更衣镜。
以通透材质打造敞朗公共空间,户外光源平均流入每一个空间。
彩色印花窗帘、黑白单色沙发布营造跃动空间,以鳄鱼皮制沙发桌椅呼应印花元素。
将厨房藏在喷砂玻璃门后,以优雅线条吊灯营造烛光晚餐氛围,餐具柜上的小印花壁饰替后端的巨幅壁饰预留伏笔。
以清玻璃、喷砂玻璃、法国橡木打造半透明书房,加大空间视野也可让家人共享生活空间。
透过书房注入的户外光源营造走道加大视感,以巨幅印花壁纸集中视觉焦点。
设计师在主卧室继续选择相近色系壁纸及图腾丰富空间,打造柔和气氛。
缎面寝饰呼应房间整体色系,用拉门隔绝更衣空间营造纯粹的浪漫睡眠空间。
以粉红滚边缎面寝饰营造女孩浪漫风格。
泡棉表布让年幼的孩子嬉戏时不担心撞伤的危险,还具有吸音效果。

现代古典居室浪漫满屋

业主是从事珠宝行业的,所以希望能够设计出带有古典浪漫氛围的家。爱福窝设计师以浅白色为居室基色调,再配上盆艺点缀,让居室浪漫气息萦绕。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