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理石水刀拼花作为地坪效果,藉由黑檀、铁刀、银雕木、夹丝玻璃等材质的深浅不同成就端景效果,其中利用木作安排门拱造型、左右对称的工法,形塑不同区域明确的中介因子,一旁鞋柜以高低落差的表示,规划出穿鞋处,富使用机能。
利用木作设计门拱造型,明确的将空间分割开来,同时与室内完美的融合,透过间接光源的安排,表现丰富的层次律动。
为了让空间感更为开阔,设计师引进大量自然光源,空间绝大部分的留白处理,给予视觉延伸感,一旁步上卧眠区域的楼梯隐于主墙后方的设计,系为了让空间更为完整。
以与玄关进入客厅区域相同的门拱木做造型作为设计元素,俐落而和谐的区分彼此的地域关系。
以夹丝玻璃搭配宣纸玻璃的门扉设计与厨房做区隔,同时保有完整的光影穿透效果。其中以木作以深浅颜色来表现空间的优雅氛围。
以白色突显空间感,以淋浴为主,洗手檯面以黑色大理石铺陈,成为空间的焦点所在。
楼梯的墙面设计退到樑的后方,以争取空间,下方是父母房的更衣室设计。楼梯楼板重新订制,为了与公共空间做融洽的结合。
以夹丝玻璃搭配清玻璃作为推拉门扉的设计,让书房与走道区域保持通透而开放的空间感,其中以木作铺陈,展现温润的阅读氛围。
与书房以半开放式安排,强调空间以开放手法可以增加空间感之外,区域之间的互动更为紧密,以天花的线条造型、主墙裱布的设计、收纳柜兼化妆柜的使用机能,将卧眠空间铺述的舒适而优雅。
以活动家具为主,预留以后长大的空间,可以随时做更动。

木质元素简约自然乐居

木质元素代表着自然舒适,爱福窝设计师以木质材质作为核心,将居室合理分隔,既能赋予居室自然韵味,也让居室变得开阔通透。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