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空间作为进入客厅的缓冲,大器的沉稳,以木皮美化衣帽间,用相同的语汇与室内连接。
由玄关延伸到客厅的墙面,阶段性留白辅佐灯光,突显两区块不同的主题。
以木纹的自然肌理为居家变换不同的表情,胡桃木清晰的自然痕迹,让平面有了波纹律动。
以通透的玻璃为区隔,延续整个空间的语汇,用木皮营造沉稳感。
胡桃木与强化玻璃美化楼梯,通透的特质不阻碍视野与光线,消除楼梯于空间内带来的压迫感。
罕见的双厨房设计,将轻食料理台与有油烟的传统厨房分开,依照机能细分,更贴近女主人的需求。
架高木地板打造舒适的起居空间,藉以增加居住者的交流机会。
主卧以稳重的铺排,典雅的壁纸与柔和的灯光营造温馨氛围,并在窗边架高木地板成为小和室,方便男女主人与年幼的孩童相处。
沿用室内的沉稳色调,于上半部搭配浅色系,让卫浴空间看起来不会太过狭窄拥挤。
更衣室内依照物件规划整齐的分类,让收纳区不再杂乱。

功能性与美观并存的现代风格居室

设计师的作用就是希望能够让业主住的舒心、生活起居便利。所以一方面要完善居室功能,合理动静分区确保贴近业主生活习惯,另一方面需要让使用者感受到居室的美感,这套现代风格就在爱福窝设计师手下将这两方面都完美实现。

评论
热度 ( 6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