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将进门时的压迫降至最低,奥立佛设计跳脱传统线性思考,在电视主墙面位于玄关起点处拉以大幅度斜角设计。
斜向前进除搭以上吊式收纳柜体表现,天花至两侧立面延伸在造型抢眼间巧妙虚化樑体存在。
廊道中刻意镂空的柜体,辅以矮桌随手置物功能,成就入门端景画面。
唿应电视主墙斜向拉高的天花设计,刷以黑漆的线性段落,轻点现代精神。
段落中为放大空间感受,设计师于主墙面及吧檯侧墙贴以茶镜,细节造型木作唿应电视区域的材质运用。
在格局微调前提下,奥立佛设计将旧有装潢拆除,并将原本带有封闭性的厨房藉由大尺度吧檯开启,视觉延展开创公领域的敞朗。
系统柜体与木作的结合,搭配刻意加厚层板份量,让藏书多了份展示安稳。
奥立佛设计以绷布为床头,局部樑下使用做出浅柜收纳。
橘红色漆底的主卧空间,衣柜则採用德国知名品牌绝佳承载力展现生活质感。

老房变身简约居室独居品位

在这套老房翻新方案之中,爱福窝设计师先是原户型格局进行调整,让居室动静分区更加合理,再重点规划厨房空间的布局,以大吧台延展厨房空间。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