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墙面藉由镜面材质的框塑,搭配壁纸背景、石材檯面,不仅凝聚视觉焦点,层次及比例分割上都具延展的张力。
家俬的选定系设计师与业主沟通后的安排,透过颜色的彩度表现,将深度的层次感表现出来。
客餐厅采开放方式规划,强调空间的通透、开阔特质。
以石材、皮革、不锈钢作为餐桌椅的材质表现,强调空间时尚而优雅的都会风范,与女孩房之间以夹纱玻璃的推拉门扉作界定。
厨房以一字型的方式规划,清浅颜色的规划,有放大空间感的效果,中岛的设计,界定了厨房与餐厅之间的开放关系。
卧床头以壁纸做背景,左右以黑镜做对称效果,设计师特别将之接续予床头柜做完整的设计,透过镜面材质与木作的融洽结合,给予空间时尚而具现代的氛围。
更衣室针对屋主生活日常所需做格柜及层板的规划安排,使用机能丰渥。
设计师利用长型空间的场域特质,巧妙的将干湿区域分开规划,同时设计了淋浴区与泡澡区,透过板岩的自然特质,再纳入原建物后阳台的部分,不仅有对外窗的规划,更拉大空间感。
以粉嫩的彩度营造出女孩浪漫的生活思维,妥贴的运用格局部份,将卧眠区域与收纳空间藉由阅读区域做界定。

紧凑简约两室一厅大有玄机

设计师通过合理的动静分区规划,让居室的生活机能得到充分延展,动区以客厅、餐厅、厨房三位一体紧凑布局,增加空间利用率,静区则将主卧与卫浴相连,增加主卧起居便利。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