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玄关开始为大量的生活用品及杂物,规划强大的收纳、展示功能。
现代简约的陈设里,在电视墙使用大理石,并辅以间接照明,形塑主墙应有的气势。
透过不同材质的设定,区分出摆饰的类型,如玻璃柜适合摆放精緻饰品,亦是私人空间走道的端景。
入口墙面贴饰的壁纸与客厅同款,更见狭长空间前后唿应的巧思。
延续整体的配色条件,挑选一组黑色的餐桌椅,以及画龙点睛的灯具,提升家庭餐叙的气氛。
悬空餐柜平衡量体的沉重,并搭配镜面增加视觉变化。
从玄关将屋主喜爱的简约配色延伸入内,透过异材质的变化性,呈现出耐人寻味的现代风情。
因小家庭习惯轻食不常开伙,故厨房直接採开放式的设计手法,增设吧檯作为功能性的分隔,无形中延伸公共空间的视觉深度。
女孩房主要使用系统傢俱,佈置出属于女孩子的粉嫩主题,未来孩童成长后,还可视情况拆卸傢俱重新规划。

现代风格居室时尚气质出众

现代风格设计是很多追求时尚的业主都想要的,那么如何在现有户型格局条件下呈现现代元素的特征呢?爱福窝设计师在这套方案中就做得很到位。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