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内嵌的方式规划收纳及端景空间,巧妙整合线面的完整,消弭空间里的零碎介面,让餐叙时也能保有好心情。
运用特殊玻璃及特殊的图腾纹理作为玄关、餐厅、与客厅之间的界定关系,通痛而具视觉焦点的效果。
设计上将餐厅区域拢入客厅之中,加大公共区域的视角效果,同时机能的安排上可以彼此串联相互影响,形塑出空间绝妙的场域景况。
收纳橱柜藉由局部的端景安排,增加柜体的使用机能之外,更丰富了空间中的旨趣。
餐具柜以内嵌方式规划,维繫线面之间的完整于协调感,搭配间接光源,形塑出空间细腻而富层次的表情。
公共空间天花部份以简单的造型铺述出光源的层次感,区域之间未以过多介面做界定,强调通透敞朗的大器美学。
考虑到地坪的有限,书房位于沙发后方,与走道採开放方式规划,加深空间的开阔气度,以层板做为书籍的收纳机能使用,更可利用成为展示区域。
设计师将TV部份做内嵌式设计,推拉门採对称方式规划,以喷砂玻璃、木作来减轻柜体给予空间的压迫感。
以较为明亮的清浅色系作为主墙的背景,一旁推拉门扉与卫浴空间做区域的界定。

素雅日式风格美家蕴含生活真谛

日式风格的家居搭配会让人产生一种这才是真正的生活的感觉。素雅色调、布艺家饰、原木色家具,这些元素汇成一幅日式精致爱福窝家。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