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与人造环境的颜色选择上以清浅为主,助于放大视角及空间感受,线条以现代、简单、俐落为主,强调休闲意象的延伸。
运用间接灯光、充裕的自然光束、大地色系的傢俬,拢入温馨而自然的人文张力。
以石材、木作框塑出空间的朴质与大器质感,以单纯的线条铺陈客厅开阔的质感及内涵。
开放的空间规划,配置大量的自然光源,营造开阔而敞朗公共空间意象,利用展示柜的设置成为开放区域的中介因子。
餐厅承续公共空间清浅的颜色,运用隐藏的设计手法安排进入私密区域的入口,制造空间的轻盈感。
位于主卧床头的梳妆台区域,以简单的线条规置出女主人的生活需要。
卧眠区域主墙以温暖的色系铺陈,全区以单纯俐落的线条安排,铺陈出温馨优雅的睡眠氛围。

温馨自然简约风格居室

温馨舒适的室内氛围是很多业主都渴望拥有的,所以爱福窝设计师在这套方案之中以简约风格为主导搭配柔软布艺家具塑造居室惬意生活格调。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