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实木的木作鞋柜在中段刻意镂空并打上灯光,悬吊式的作法让量体增添轻盈感,黑镜衬托质感加分。
灯管镶嵌在上方,预留空间让屋主展示收藏品,一系列龙猫公仔在灯光烘托下更显珍贵。
卡拉拉白大理石铺陈电视主墙,电视柜选用印度黑仿古面大理石,粗糙质朴的抚触和亮泽的地坪和立面产生强烈对比。
楼高三米三挑高舒适的三楼半透天别墅,设计师尽量保留新成屋建商附赠的建材,为年轻夫妻屋主节省装修预算。
除了大面的卡拉拉白大理石外,一旁高柜收纳及涂上黑板漆量身订制的留言板,在在展现重视功能及美观性的双重考量。
以铁板为底,涂上黑板漆再将外柜以越南桧木镶框起,造就小俩口专属的心情交流天地,贴上两人的甜蜜合拍的大头贴既温馨又浪漫,增添夫妻生活情趣。
原本屋主只想简单地有片烤漆玻璃来作留言,设计师考量色调太冷,决定以深色且雾面的黑板漆取代,果然呈现出的效果高于预期。
在沙发背墙以假樑方式创造光沟,并预留画轨,让屋主可以弹性佈置运用,下方增加层板可以家人照片放置于此,展示美好的生活留影。
以越南桧木作壁板围塑出餐区,温润木质让餐氛围温馨愉悦。
增加人造石中岛吧台,补足一字型厨具较少的料理空间,亦可以做为轻食区。

简约风格别墅蕴含精致生活品味

别墅空间是能够让设计师大展设计灵感的极佳户型,爱福窝设计师基于简约风格的核心思路,不盲目浪费预算,以精致装饰塑造居室的生活气息,让业主真正感到一种家的归属感。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