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加大明镜的延展效果,形塑出玄关的开阔感,端景柜的设计及特殊玻璃的屏风设置界定了与客厅之间的关系。
天花以简单的线条规划及铺设间接光源,营造空间多层次的质感及充裕的照明。
运用金属、石材、特殊玻璃框塑出现代的优雅线条,对称语汇的安排,更添空间线面之间的融洽协调。
餐厅与厨房之间以喷砂玻璃为主的推拉门扉作界定,增加区域的透光效果,与公共空间保持开放或独立的区域关系。
以圆形为主的图腾作为餐厅主墙的背景表情,俐落而高雅。餐具柜採内嵌方式设计,丰富空间的层次律动。相对墙面设置落地明镜,形塑通透延伸的视觉效果。
书房位于沙发后方,以清玻璃做介面的设计,保有二个区域通透流畅的光源。全区以清浅的颜色铺陈,延续空间开阔而清朗的通透特质。
书柜的设置依着结构樑柱规划,收纳机能十分丰富,更安排坐卧区、阅读区,以多功能的创意设置空间舒适的意象。
在客厅一旁的观景窗设置开放的吧臺区域,以实木地板与壁面内嵌的收纳柜设计连结一气,丰富空间的使用机能,更丰富其间的旨趣衍生。
主卧延续公共空间的现代悠闲调性,以明亮的彩度作为卧眠区域的主墙规划,对称的语汇设置,与进出更衣室的玻璃推拉门扉,一起减缓了材质上给予空间的压迫感,更延续了大方敞亮的气度。
运用金属砖形塑出卫浴空间的现代时尚意象,明镜后方设置收纳区,以镜箱的方式强调机能性。

宜居感爆棚的简约居室

合理的居室规划能够让空间发挥出更加的生活与居住价值,再加上爱福窝设计师娴熟的色彩搭配手法,让居室温馨氛围弥漫。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