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镜面放大狭长空间,并设有足量鞋柜,满足出入口的机能需求。
餐厅以及吧檯均沿着墙壁规划,保留充足的行进动线。
在中小坪数的空间,仍满足夫妇期望有吧檯的设计,假日或有亲友来访时,成为最佳的聚会地点。
原本建商格局设定的客厅空间不足,设计团队将沙发墙稍微后退,并修改格局,延伸客厅的视野。
拆除书房隔间,以开放手法规划电视墙,一举放大空间感;且坐在客厅、书房两端的家人也能彼此互动。
通往卫浴的入口採暗门处理,维持完整的视觉概念。
通往卧室的走道利用乱纹板美化立面,简约不失变化性。
吧檯底部藏有蓝色灯光,营造抢眼的夜店风格,时尚又吸睛。
现代人多半习惯在电视机前用餐,餐厅空间的重要性不比以往,在坪数不大的格局规划上,设计师缩小餐厅范围,并加上镜面放大走道空间。
狭长型的卧室坪数受限,利用条纹壁纸延伸空间感,并利用床架补强收纳机能。

奇异蓝白现代风格居室

白色墙面搭配深蓝色点缀,这是一种极富新意的色彩搭配方案,爱福窝设计师大胆着色,让整个居室白净整洁又不失热情。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