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挑高楼层的立面线条,直达天花的银狐大理石电视墙仅以简约的实木边框收边,下方再以白橡木视听柜与照明协调出挑高立面的聚焦效果。
挑高简约的立面辅以灰色调沙发营衬清新明亮的气息。
设计师规划三盏小巧可爱的小吊灯铺陈餐叙氛围,不做特别设计的平顶天花去化夹层常见的压迫。
对比客厅的清浅配色,设计师选以黑白设色的餐桌椅增添时尚笔触。
挑空踏面的楼梯轻化量体感,使空间更见放大。
活动性的拉门设计可随生活所需变化不同的空间表情,更让加人间的互动与交流更为密切。
动线廊道的设计铺陈转圜进入主卧室的感知氛围。
压低台度的窗台引进更多明亮的室外光源。
以浅白色系为基底,辅以中性的灰色调寝饰铺叙主卧房的沉稳静定。
白色双搭拉门系统柜可将屋主的大量衣物完整收纳,简化出美好的空间视觉。

精致材质色彩搭配构建挑空豪宅

挑空居室的装修需要设计师费尽心思,既要缓解多层空间中的压迫紧凑感,也要提升居室空间的明亮宽敞感,所以合理搭配色彩和材质就非常关键。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