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柜结合展示及收纳功能,底部打光的设计,在夜间营造出宁静放松的气氛。
左侧窗帘隐藏凹柜空间,利用窗帘盒以及窗帘的掩饰,视觉上加宽窗台宽度,看起来十分大器。
划分客厅、餐厨内外的隔间柜,细腻地以美式风的处理,足见设计师面面俱到的设计思维。
大面积的钻雕玻璃,注入恰到好处的华丽度,亦由反射特性延伸其纵深轴线。
中岛不仅提供有四格抽屉,原140*80cm面积可再次延展成140*140cm的方形桌面,客人众多时,是十分好利用的巧妙设计。
窗帘盒上方装饰绿色小植栽,使生活空间充满绿意。
餐厅区域厚度近100cm的墙面,使用细致窗花打灯美化,摆放植栽及小饰品都能增添用餐空间的氛围。
简易巴洛克线条的餐柜,搭配冰花玉原石桌面,质感极佳。
世代传家的实木柜因高度不足,无法彻底运用到每一分空间,因此设计师订做天花板柜体,补强可用空间的实用性。
卧室卫浴入口隐身于实木橱柜造型,关上时简洁又俐落。

温馨居室合理分区提升空间利用率

设计师巧妙的将餐厅与厨房合并,且通过玻璃移门与客厅隔开,这样既能充分的利用居室空间也能避免客厅空间受到油烟的侵扰。

评论
热度 ( 4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