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掉书房的墙面改以开放式设计,大面採光流通于客厅与书房。
设计师考量屋主未来有换屋的需求,沿用建商赠与的厨具与卫浴设备,将预算挹注于原装傢俱的质感表现上,而窗外的蓊郁绿景则是设计师铺陈空间的要角。
电视墙与天花板接缝处跳接异材质的设计,丰富立面变化。
设计师以使用性高的吧台取代餐厅的设计,除了以灰网石及石头片增添质感外,亦以光线和镜面反射延伸空间线条。
在不动格局前提下,设计师利用双层镜的镜射原理,向上延伸出敞阔视感。
屋主珍藏的公仔则规划于主卧房床头樑下畸零处。
设计师也藉由樑下深度设计前后错落的木作造型床头墙,再以间照晕照出丰富立面层次。
拉齐的柜面线条里蕴含庞大的收纳量体,却不显空间压迫。
独立更衣室,除了有收纳衣物、更衣、梳化的机能,设计师还以造型衣帽架妆点净白墙面。
设计师让屋主收藏的大量帽子变化不同的立面表情。

小面积低预算经典婚房

新婚夫妇由于预算不够,所以在房屋面积较小的情况下,装修预算也要压得很低,所以设计师以满足生活需求优先,将这套小户型居室的功能性打造的非常合理。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