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搭配深色鞋柜,在一室简约白色调里增加变化。
临窗设置长椅,作为空间中的景观区,让夫妻以居高临下的广阔视野,欣赏淡水的美好景观。
设计师加以延续高楼层的无价美景,运用通透的玻璃材质与干净明亮的配色为设计主轴,使美丽的山景、河岸风光,陪伴两人渡过悠闲假日。
电视墙改为结合进口花砖与玻璃,使客厅、书房能延续户外採光及景致。
隔间墙改为玻璃材质,化解了狭长走廊的压迫感。
简单干净的餐厅,主墙留白搭配投射灯设备,未来可自行添购饰品佈置。
透过玻璃拉门,极佳的採光条件便能直接明亮走道空间。
架高的书房内部,目前是屋主渡假时用以悠闲绘画的空间,一旁规划有收纳量充足的柜子,增加未来的使用弹性。
卧室搭配使用系统柜加强机能,简单不失温暖的色系,让两人能放松休息。
夫妻两人均喜欢简单的质感,故设计师使用暗门修饰入口,维持简洁完整的视觉效果。

开放式超美外景度假豪宅

由于这套居室的室外风景实在优美,所以爱福窝设计师采用通透的玻璃材质并搭配纯白色墙面,塑造出一套视野开阔的大气居室。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