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大理石电视背墙区隔出的玄关空间,缓和入门视线的冲突感。
利用十字大樑和间接照明,营造出向上延升的视野空间。另外将环绕音响一併巧妙整合,丰富了客厅场域的视听感受。
选用白色全真皮沙发,除了具备多段式机能性调整外,更散发出专属于屋主的高雅气质。巧妙利用洞石立灯,让空间中的高雅,又融入了一点奢华氛围。
採用浮雕配合嵌灯,呈现出「万事如意」的空间氛围。而南方松打造出的植栽墙面,更为场域增添了几分自然绿意。
客厅、餐厅、厨房全开放式的空间格局,更显大器磅礡。
吧檯採用钢琴烤漆作为檯面,搭配下方LED灯投射,刻划出现代简约的俐落线条。
利用旋转式电视背挂,让各个空间角度都能拥有最舒服的观赏视线。
採用大面积透明玻璃,利用不锈钢收边,让空间更具有穿透性。
利用南方松地板区隔出不同的空间机能,而带有英国风情的梳妆椅,更是利用实木和全真皮的不同触感,点缀出空间的高雅精緻。
除了在两侧配置扶手外,台阶的出现,更是为沐浴空间增添了几分安全与贴心。

自然实木居室呈现温馨格调

业主追求高雅低调的居室氛围,所以爱福窝设计师采用大面积实木材质铺贴地面,让居室由内而外散发出温馨自然的格调。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