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化解穿堂煞疑虑,玄关隔屏由上延伸至天花,侧向处则顺势带出餐厅区块,成就两相呼应的整体感。
阶段全室地坪换以大理石质感的抛光石英砖,立即创造个人居宅特色。
餐厨之间十字樑体的交错,设计师运用灯光交叠消弭其存在,尽其所能表现屋高最大尺度。
为在大面积画面中呈现轻盈感,设计师以清玻璃透视感为主体,加厚层板则覆以不锈钢材质勾勒现代氛围。
沙发与电视主墙的对调,柜体安排、深入加大横宽呈现一气呵成的大器,其中立体性的光源安排与不对称手法,让视觉亦有着另类协调。
银狐大理石的主墙面,以隐藏门手法收起了储藏空间,而二进式的动线设计同时遮掩住视感较差的阳台开门。
位移后的阳台动线,让原本二字型的厨房改以ㄇ字型呈现,且为了提高穿透度表现设计师也刻意减少上吊柜体数量,以干净强化透视感。
整合着书房机能的主卧房,加入收纳性卧榻设计,丰富了空间使用性。
一边梳妆、一边更衣的床尾设计,旋转五金的融入聪明增量衣物收纳。
低调的分割线条与镜面结合,让简单素材也能有着深刻的设计感变化。

简约居室兼具实用与品位

居室既要讲究实用性也要考虑生活品味,设计师先通过调整隔间位置来避免穿堂煞,再使用独特的收纳型卧室床铺设计,将空间机能大大激发,生活品质有了显著提高。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