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所採用的白色锻铁的端景看来就像蕾丝一般,舒适一进门的心情。
整体空间以暖灰色为空间主轴,呈现耐看的质感;沙发背墙採用类似皮革材质的壁布,但近看却有暗花纹理,让整体空间精緻有层次。
所有傢俱皆相互唿应新古典感觉,边角等细节都有银边勾勒线条。
空间中不同角度可以领会不同的新古典设计美感。
餐厅收纳柜与安定面结合设计,以线条比例分割,选用一盏精緻的水晶灯就能凸显整场质感。
餐厅天花板因有樑柱高度略低,设计师包覆同时隐藏樑位及空调主机。
因建案的特殊格局而具备一个三面採光的空间,将它规划为男主人的书房位置,良好的採光让书香气息有着阳光的陪伴。
室外露臺採用藤编傢俱,轻松惬意之情不言而喻。
设计师将餐厅安定墙面设定也间接拓宽客房格局,让空间更大更完整。
喜爱看电视的屋主,设计师于主卧房特别增加床尾卧榻,调整视觉距离也更舒适。

业主与设计师合力设计精致家

业主本身对室内设计风格比较了解,所以和福窝设计师沟通就非常方便,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想要表达什么家居氛围,设计师也很合理的讲业主所想都实现了。

评论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