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入诊,旧有磁砖铺排的外观,设计师胡来顺选以水泥板为材,包覆、确立出空间独立性。
天花造型上间接光源洗涤,『水』的柔软意象抚平了就医前情绪。
为了保有内部活动隐私,柜檯侧向双面烤漆玻璃夹层,轻盈化的质感与落地玻璃交织出协调平衡。
同样的素材与造型运用入内,明镜与烤漆玻璃铺排变化,规格的考量贴心精简了业主预算。
生生不息的美好诠释,设计师以喷砂玻璃做出花瓶语汇,铝条压入的线条表现了绿芽新生的自然感动。
空间分隔部分纳入冷气的环保节约概念,隔板上方跳以雾面玻璃的穿透,机能美一次做足表现。
牙医诊所中最为复杂的水电管路设定,设计师以全室架高处理,避免了地面不平整的凌乱,加以隔板上线条的收入,俐落了空间视感。
专业的X光室内,内层贴以铅片精准的防幅施工,维护了病患及医疗人员的安命安全。
空间对向中,设计师以柜体美背为墙,满足了大容量的收纳需求也创造出专业的洗涤区域。

牙医诊所展现家庭舒适氛围

设计师把牙医诊所打造出家庭环境般舒适氛围,让客人不会产生紧张拘束的感觉,在这套方案中福窝设计师依据业主需求展现出强大的设计能力。

评论
热度 ( 2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