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超过三十年的房子,小孩也长大离开家里,剩下夫妻两人的居住空间希望能生活得更舒服一点,静静享受慢活书香生活。
电视墙面以手工水泥粉工喷漆的呈现朴实手感。
本案虽已超过三十年屋龄,但屋况及基底都维持的还不错,尤其是敞亮採光更是本案最大优势。
堂艺设计拿掉阳台并拆除一房的空间,架高一阶木地板、置上一张原木桌板,规划开放休憩区。
在穿越百叶拉帘折射而入的日光衬托下,规划出一方写意的休憩泡茶区。
特别订制的钢刷木皮柜体不仅唿应整体设计氛围,亦满足屋主期待地庞大收纳量。
因应居家成员的改变,改以和室增加弹性变化空间。
以光线为体,串流的动线持续向内,设计师在玄关后方调整了厨房、餐厅、书房与客房的空间关系。
沿墙规画得开放书房,以机能消弭廊道感。
来自厨房与客厅的光线匯聚于书房及餐厅,佐以廊道地板装设的LED照明,衬托出明亮清爽的生活表情。

温馨舒适简约老人居室

这套房屋是用于老人家住的,小孩都长大外出工作生活了,所以居室的设计思路以温馨舒适为主,福窝设计师合理的采用简约风格,充分考虑到老人的生活起居需求。

评论
热度 ( 3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