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保留原有的厨具设备,让亮黄色的厨具立面在玄关区开启鲜亮耀眼的设计生活。
从狭窄的玄关甬道进入客厅场域,镜射后的空间加倍放大。
计算过冰箱高度的上吊柜向内延伸改以茶镜拉门规划电器柜。
悬于外方内圆造型天花的水晶吊灯,在塑铝板底部镜射效果下,更加挑高空间感。
浅白色系电视墙与下方机柜断开的设计去化柜体量感,并以塑铝板的镜射功能增加墙面的轻盈度。
设计师以铁件结合玻璃灯箱打造悬壁式楼梯踏阶,从电视墙上方切齐的投射光源线条斜切向上导引楼梯的行进动线,也顺势成为进入二楼空间的扶手。
与第二阶阶梯切齐的桌面线条形塑干净的空间立面,可弹性变化桌面位置的机能设计,让生活充满多元变化。
以光影、线条为基础,打造视野敞阔的居家。
设计师在柜体下方增设草皮营造自然氛围,可让屋主随性放置脱下来的鞋子,也兼具落尘区的功能。
设计师利用高低差地坪设置收纳柜体,开放分野夹层机能。

精致线条感灯带构建柔和居室

如何让采光不足的居室不显得阴暗?福窝设计师在这套公寓里就解决的很到位,通过墙壁上流线型的灯带设计,让居室的人造光体现出一种自然光线的柔和氛围。

评论
热度 ( 1 )

© 爱福窝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